close

Day 3 ~ 大濠公園-博多港塔-博多運河城-柳川遊船-城采苑-阿蘇晚餐住宿

第一站來到大濠公園是博多最大的公園,好像是吧~聽導遊說福岡跟博多指的是同的地方,我忘了什麼事件他們要票選地名,

就由博多跟福岡來票選,後來由福岡勝出,但是在地人還是會說博多~

大濠公園很愜意喔~寬闊的湖水~草皮上有人在做瑜珈~有騎腳踏車~有跑步的~還有另一片空曠地有人在大棒球~

大濠公園還有個重要的星巴克~因時間壓縮,星巴克排隊的人多~就沒買了~

天空都是烏鴉鴉鴉作聲~對我們來說烏鴉是忌諱的~但對日本跟韓國來說~烏鴉是吉利象徵~

IMG_3349.JPG

 

IMG_3356.JPG

好一副父子諧和的畫面~

IMG_3360.JPG

IMG_3361.JPG

接下來~博多港塔

博多港塔是沒有很高~但可來體驗走走看看~

IMG_3363.JPG

IMG_3364.JPG

博多運河城,不多介紹,因為停留的時間很少~只能快速掃貨~然後接著衝往柳川遊船~

柳川遊船是可讓長輩好好的體驗~船夫划船帶你遊柳川~

搭配船夫歌唱聲~別有一番享受~

遇到過橋~船夫會大喊:小~心~頭~

沒想到橋還真的很低~身體要趴下來! 不然真會撞到頭

IMG_3396.JPG

遊湖船的爸媽~

IMG_3389.JPG

每每這個場景~就想講~

小橋~流水~人家~斷腸人 在天涯~哈

IMG_3388.JPG

IMG_3377.JPG

對小孩來說~還真是一番趣味~

IMG_3416.JPG

最後謝謝船夫~因為划船跟帶我們這團應該還蠻累的~

緊接往城采院出發~但路上塞車~所以延誤時間~

但話說塞車歸塞車~日本司機也不會超車或鳴按喇叭~他們會乖乖遵守交通規則~

只能在城采院逛逛重要的景點~

IMG_3746.JPG

IMG_3751.JPG

來到這裡~讓我生氣的事發生了~我帶小孩去廁所~當然是去女廁~臭小子的動作很快~看到一個紅色按鈕還沒跟我說

說時遲那時快~他立馬按下去~完了!!!!!警報器響了~瞬間我的情緒飆升~就是一個皮~

等到警衛趕來~看到他急忙趕來,我跟他說沒有事,沒有事~抱歉抱歉~

真是一個氣~照片裡的我~拿著棍子~就是警告小子不要再調皮了~

IMG_3748.JPG

實在是氣到~我去找阿公阿嬤告狀~然後他還假裝沒事情~老公又硬要拍照~呈現出超怪畫面~

小孩家裝沒事比ya~我還在生氣跟阿嬤投訴~阿嬤聽我投訴又看著臭小子~阿公拍照一定要的pose~

天色漸暗下來~亮度也不足~

IMG_3744.JPG

已經延遲的行程~晚餐跟住宿都在同一個地方~當然也是延遲~

一路繞著山路~終於來到阿蘇這個地方~

IMG_3412.JPG

晚餐~用這個做代表~阿公一直撥蟹肉~孫子就一直吃~

IMG_3415.JPG

這飯店是三天來做大的~早上外頭的景色超級美~是高爾夫球場的草皮~還可以去泡個舒服的溫泉~

IMG_3427.JPG

隔天早上也推出熊本雄來送客囉~~~

bye~day 3

arrow
arrow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